教学科研

科研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管理 >> 正文

我系一项课题获批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对2021—2022年度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进行公示,学校提报的《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思政因子增强思政课时效性针对性有效性》榜上有名。其中,王拓教授《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思政因子增强思政课时效性针对性有效性》重点研究如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增强思政育人的时效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据了解,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由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申报,课题紧密结合济南教育系统实际,以推动济南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为研究重点,按照“以问题定课题,以课题促学习,以学习促实践,以研究促发展”的思路,旨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提供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