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测试信息

首页 >> 测试信息 >> 正文

市领导到商务管理系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4-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孔令刚、曹玉航

2014年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春香,市政府副市长刘杰等领导到商务管理系大学生创业中心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师承瑞,副院长张桂爱、商务管理系书记(主任)郝金镇、副主任王拓陪同调研。

我系创业杰出代表,2014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获得者-曹玉航同学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系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淘宝创业团队近来发展情况。我们现在整个创业中心模式是以校企合作为出发点、充分利用周边资源进行整合。不仅不耽误学习,还能更好的实习。比如电子商务专业与校企合作的乐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在淘宝网上进行产品销售。泰丰家纺的与国际贸易相结合,把国内品牌推向国际化。目前产品已经远销海外。汇源果汁结合市场营销的学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与策划。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实战能力。曹玉航表示:现在我们的工作状态和学习能力要比之前单纯的听课要好的多,以前是被动学习,而现在是主动学习,同学们的学习劲头和干劲都很足。

商务管理系郝书记说道我们现在整个实训商场有32个人,而且还要有好多人要进入这个大集体,同学们对他们这些人感到羡慕。他们有这样的成绩也是在于个人的努力。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发展更多的有能力有兴趣的同学来一起做事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春香高兴的说:你们做的很好,下一步可以把国内的产品走国际路线,使我们的公司企业越来越强,并且并鼓励同学们,才开始都会比较难,重要的是坚持下去。

听了调研团和市领导的鼓励,我系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创业者们干劲更足了,信心更强了。

市领导在我系大学生创业中心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