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生命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来之不易,更好地珍爱生命,3月20日,我系开展“生命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各班班主任老师召开“生命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强调了珍爱生命的原因及其意义。随后通过图片和视频,让同学们感受生命的珍贵与美好,唤起同学们珍爱生命的意识。最后通过互动交流,班主任从认识自己、释放负面情绪、提高自我保护技能等方面教给了学生珍爱生命的具体做法。

  同时,组织学生签订《学生安全承诺书》,承诺在校内遵守学校有关规定,维护校园安全,在校外遵守交通法规,不做危险事情,珍惜自己的生命。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使同学们更好地尊重生命、敬畏生命、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