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健康运动 快乐健身”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3月17日我系举行“健康运动 快乐健身”羽毛球比赛。21级、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项比赛,每组比赛先进行循环淘汰赛,胜出的选手再进行交叉淘汰赛。两两对决,现场抽签决定出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比赛中,各位选手迅速进入状态,攻守双方你来我往,尽情展示着突出的运动技能。比赛高潮迭起,精彩连连,现场观众的掌声、呐喊声响成一片。经过激烈的角逐,20五年市场营销班的李欣泽、21人力资源管理班的李婷分获男单、女单冠军。

  运动如火,燃烧着激情;运动如水、浸润着心灵。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生不仅展现出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锻造了强健的体魄,增强了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