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到商务管理系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郑鹏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孟宪超的陪同下,到商务管理系进行实地调研。

   徐院长一行到达我系后,先后实地查看了网络营销实训室、人力资源管理实训室、物流实训室、京东运营实训室、旅游酒店实训室等运行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设意见。现场调研后,系党总支书记王拓向徐院长汇报了商务管理系总体情况,从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过实地考察、听取工作汇报后,徐院长一行对我系工作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系存在的问题,诸如专业发展、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层面为我系教学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系党总支书记王拓代表班子成员,对徐院长的检查指导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办学质量,集中优势力量,实现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