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京东实训双十一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孙伟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商务管理系电商专业21级三二电商1班同学参加了校企合作单位京东组织的双十一客服运营综合实训。2020年11月26日,商务管理系组织了京东实训双十一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学院领导邹翠兰院长,京东校企合作方孙总、张总、杨主管、木主管和商管系郝书记、王主任参加了会议。

颁奖典礼第一项,邹院长做总结大会致辞。邹院长首先代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对京东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辛苦付出。也祝贺2021年莱芜职业京东实训圆满成功,祝贺获奖的各位同学,希望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

颁奖典礼第二项,京东校企合作方木主管和学生代表张成闯为本次实训做总结发言。木主管总结了整个实训期间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调整自己的心态,抗压能力越来越强,圆满完成了此次实训任务。学生代表张成闯讲到整个实训期间,同学们将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历结合,对电商客服业务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与此同时养成了认真、敬业、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收获满满。

颁奖典礼第三项,王主任做实训总结。学校与京东集团自2019年合作以来,双方就本着为学生提供好的学习平台、为企业提供高技能型人才、为社会为济南提供人才智库的目的展开了一系列的持续、深入的合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京东将双十一的实战项目引入学校,学生能通过大促活动,提高对电子商务行业的认知、提高专业培养专业知识学习的认知、提高对自己工作能力就业范畴的认知。未来电子商务专业与京东的合作将会继续深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训、实战条件。

颁奖典礼第四项,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

双十一当天的优秀代表:张成闯,张傲

整个十一月实训期间表现优秀人员:

  一等奖:张成闯,许乐乐

  二等奖:张傲,郑成,时培浩

  三等奖:徐梦,李子霞,马明迪,张璟瑞,刘志恒

颁奖典礼最后一项,所有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是一件互利互赢的好事,一方面可以为企业、行业定点定向培养合格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济南区域经济、相关行业企业提供人才智库服务;另一方面,同学们在校期间可以定期接受企业的定向培训,尤其是像京东集团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认知水平,开阔学习的视野,为未来的择业、就业做好铺垫。

未来学校与京东将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校园实训基地、师资培训、横向课题、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使校企合作项目真正落地生根,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