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有梦最美,行动相随”主题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了鼓励我系同学不负青春、追逐梦想,我系于11月24日晚于B111开展以“有梦最美,行动相随”为主题的文化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组织,王拓老师担任主讲,我系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王拓老师以金蝉脱壳的视频为引,说明自然界动物的行为中隐含着丰富的哲学道理。随后,王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有关动物的寓言故事并展示了生动有趣的图片和视频,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了人生道理。最后,王拓老师希望我们青年大学生,要与社会正能量相向而行,用青春力量奏响出彩的时代乐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珍惜时光、树立远大梦想,而且为同学们注入了前行的动力,营造出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