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2021级新生党团知识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孟雨姣 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新同学党性修养,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根据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系于96日下午在图信中心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党团知识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教师亓萍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讲座的主题,即关于党团知识教育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入党入团的热切渴望。尔后,亓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党的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最后,亓老师讲述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使同学们明确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还重点讲述了入党入团流程以及入党入团申请书的书写格式,为帮助同学们早日入党入团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而且坚定了同学们向党靠拢的决心,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