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同心抗“疫”,商管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玉孔 宋雪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商务管理系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参与进全国抗击疫情当中,自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春晖,1996年3月出生,退役军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2018级电子商务一班的学生。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预备党员,他深知在疫情期间必须担当起守护人民群众的责任,因此,积极响应村里的号召,光荣地成为了一名疫情期间的志愿者,站在守护人民的第一线。主要负责在村进出口的检查站进行人员的出入登记、消毒和体温测试。

王蕊,2019级海信电商班学生,主动申请参加所在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加入了南鲁集镇青年突击队,每天和村干部志愿者们在村庄卡口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消毒或在街道对出外出人员劝返等工作。

王禧孟,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学生,在疫情期间,跟随村书记去村口关卡值勤,对于村民进出进行体温测量和做好进出登记,并对进入车辆进行消毒,疫情期间禁止村民和外来人员车辆出入。

秦凯丽,2017级市场营销二班学生,作为日照蓝丝带公益协会的义工,志愿参加日照蓝丝带公益协会组织的“打赢防疫阻击战”志愿者公益行活动。

刘雪煜,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学生,灵山卫东街村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灵山湾高速公路收费口执勤,防控疫情,主要工作为检查过往车辆,登记,测量体温。

面对严峻的疫情,商务管理系学子不忘初心勇担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商务管理系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