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誉楼创建于1984年6月,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商业连锁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拥有万平米以上自营百货店39家,拥有超市店1家,总面积约110万平米,总资产86亿元,员工约4万人。以上店面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天津。各店均呈良好态势发展,2021年集团公司销售突破200亿元,达到202.64亿元,纳税额突破9亿元,达到9.05亿元,均创历史新高。信誉楼的业务经营领域也在不断的拓宽,目前涵盖代理品牌、自有品牌、物流公司、进出口业务以及网上商城等。

莱芜信誉楼商厦是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的第五家自营店,也是信誉楼在山东省开设的第二家分店,创建于2007年12月15日。

信誉楼渴求人才,尊重人才,注重对人才的前期投入,注重人才的潜质开发,为人才的发展制订具体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并提供良好的培训、实践机会。为大学生量身定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并清晰各个层面上培养大学生的职责,有效保证大学生的职业发展。在大学生不同的培养阶段,公司都有具体的培训教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大学生快速成长为出色的职场人。

(一)管理培训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对于零售行业情有独钟。

综合素质好,思维清晰敏捷,目标坚定。

有上进心,能脚踏实地;有想法,擅长沟通协作。

(二)培养岗位:

品牌运营管理:

职责:品牌和项目的供应链建设、源头定制和选品、品类结构组合、销售运营和库存管理。

要求:业务开拓能力、市场敏感度敏锐度,具备极强的谈判沟通能力、审美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等。

试用期3150-3500元/月,定岗后3900-4500元/月,另享有奖金/股权分红,年薪6.5-11万元。

其它福利:每月四天公假,享有带薪年休假,春节期间放假不营业, 国家法定节假日在岗享受3倍工资、五险一金,另设有退休安置金;公司提供宿舍、食堂等。

咨询电话:15063409844      

信 号:lwxylzp

   箱:lwxylrlz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