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成长教育

首页 >> 学团在线 >> 成长教育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禧孟为让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了解院系的各种规章制度及奖惩规定,并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系于9月3日晚在B111教室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刘玉孔担任主讲,我系19级新生全体参加。

此次活动刘老师主要讲述了三项内容,一是强调安全,要求同学远离危险地带,学会保护自己。二是要学会尊重,懂得尊重老师和同学,对待老师与同学要有礼貌。三是强调了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重点强调了院系各项规章制度及违反规章制度的处理方式。在刘老师讲述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新生们都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做文明守纪大学生。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学院内的各项规定,还为同学们树立好在学校内的规矩,为我系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老师为新生们讲解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