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优秀学子

首页 >> 学团在线 >> 优秀学子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胡雪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胡雪,女,1996年8月出生,济南市钢城区人。2014年8月日被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录取,8月26日入学,9月底参军入伍,在武警北京总队服役,荣获嘉奖一次。2015年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安全保卫任务中获得安保荣誉证书。2016年退伍复学,进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学习,期间担任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班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商务管理系学生会主席,表现突出,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山东赛区三等奖,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莱芜市纪念莱芜战役精神演讲比赛优秀奖,学院各类奖项若干。2016年,胡雪同学大胆创新,自主发明了厨房下水管道防臭管,并成功在学院科研立项,2018年参加莱芜市“朗野峰杯”第四届创业大赛,决赛中获第九名。同年,胡雪同学利用参加各类创业大赛积累的经验,在工商局正式注册公司,开始创业历程。2018年12月被吸收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