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我系学子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雷锋式”好青年,3月13日至17日我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活动。

    设计“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黑板报。各班同学围绕主题,用手中的画笔将雷锋故事、雷锋事迹展示在黑板报上。板报图文并茂,色彩鲜明,可读性强,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书写“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主题征文。同学们用多种文体表现出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征文感情真挚,催人奋进,唤起更多的同学在点滴生活的小事中践行雷锋精神。

    征集“学习雷锋 你我同行”宣传标语。以雷锋主题月为契机,向全系同学征集“学雷锋”宣传标语,在撰写宣传标语的过程中让青年学生进一步理解体会雷锋精神的实质意义。征集的标语在系门口的电子屏循环展示,营造出“人人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雷锋故事、感受雷锋精神,而且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出大家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