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生手册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规范同学们在新学期的言行举止,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开学第一课”安排,2月21日至23日我系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认真组织《学生手册》学习活动,通过班干部领读、同学们齐读、班主任讲解重点章节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习了《学生手册》的有关内容。

    随后,为检验学习成果,我系组织部分同学进行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通过这种方式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让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扎根于心。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手册》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在新学期更好地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