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妙曼生活,舞蹈演绎”舞蹈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当代大学生艺术修养,同时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近日,我系在B111举行“妙曼生活,舞蹈演绎”舞蹈大赛。系党总支书记王拓、教师代表孙楠楠、孔令刚以及21、22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舞蹈展示,有的热情如火,有的温柔静谧,有的活泼俏皮,有的动感轻快……每一个轻盈的舞步、每一个身体的律动,无不展现出我系学子蓬勃朝气、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时刻被选手们动人的舞姿、出色的演绎感染着,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活动,为热爱舞蹈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内涵,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