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国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增强我系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系于105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国庆”电影展播活动,21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各班分别观看了《长津湖》《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觉醒年代》等经典影视作品,感受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同学们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剧情里,时而被片中人物的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打动,时而被英雄为国家命运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感悟革命情怀,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爱党爱国正能量。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影片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