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清朗安全的网络环境,我系于1018日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科组织,我系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召开了班主任会,传达了学院的有关通知,明确了活动的主题——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享健康文明网络。尔后,各班班主任老师根据有关要求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与学生一起共同观看网络安全宣教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通过讲解随安全警示案例,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能力。最后,做出总结,倡议每位同学安全文明上网,不违反网络安全规定。同时,我系悬挂“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享健康文明网络”横幅,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而且有利于教育引导学生理智、健康、文明上网,共享文明健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