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以“正青春、实力派、有梦想、就出发”为主题的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个人修养,铺垫人生成功之路,我系于1014日晚在B111教室举办以“正青春、实力派、有梦想、就出发”为主题的文化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信誉楼百货集团石志恒老师担任主讲,我系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石老师介绍了信誉楼百货的各种绩效考核体系,突出了信誉楼独树一帜的管理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信誉楼的认识和了解。尔后,石老师梦想机遇实力以及如何出发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讲解。梦想篇方面,石老师强调了制定目标对于人生之路的重要性,随后与同学们互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找到人生的目标。机遇篇方面,石老师让同学们了解环境对学习、工作方面的影响。实力篇方面,石老师用数据证明了实力对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建议同学们扬长避短,寻找自己的核心能力。出发篇方面,石老师阐明了培养好心态和好习惯的好处和重要性。最后,石老师总结提炼,并祝愿同学们可以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人生的思考,不但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还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