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成果展示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系物流专业学生获省技能大赛物流赛项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万静2019年11月1日到3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执行”项目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此次技能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农业厅共同主办,济南职业学院承办的最高水平的省级技能赛事。大赛历时三天,我院商务管理系参赛队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队由4名选手组成,大赛共分方案设计、理论测评、方案实施三部分,各部分比赛时间分别为3.5小时、30分钟、50分钟。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职业能力,也考察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问题处理能力等综合素质。

我院参赛队由吴东炎、侯建、陈文华和陶新健四名同学组成。在各位院系领导支持和专业老师的帮助下,经过近三个多月的刻苦训练,顺利完成整个比赛项目,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专业教师积累了大量物流管理教学工作经验,也增强参赛选手对物流知识系统的掌握和运用于实际的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利于高技能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