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成果展示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学院在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双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吴淑芳

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学生组和教师组在山东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商务管理系师生团结拼搏,荣获双项一等奖。

11月10日,由59个代表队参加学生组比赛中,学院教师吴淑芳、孙伟指导学生邵先儒、万松健、李文昊、翟子荣,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山东省第四名,荣获团体一等奖。12月15日,在教师组比赛中,学院参赛教师吴淑芳在4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全省第二名,荣获一等奖。

此次学院荣获双项一等奖,体现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综合实力,是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坚持与创新的结果。今年,学院以创建省优质高职院校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宏观引导,专门出台技能大赛激励政策,组织指导教师加强竞赛指导,提高了参赛师生的理论与技能水平,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