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与山东大鑫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学院与山东大鑫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邹翠兰,山东大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长新,小鸟科技&城城惠总经理刘立永出席仪式。学院商务管理系负责人、山东大鑫实业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孔祥敏指出,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也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今天学院与山东大鑫实业有限公司强强合作,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共育人才,更好的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和学院内涵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许长新从大鑫实业发展历史出发,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开发合作项目等方面做出努力,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