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与莱芜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王拓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下午,学院与莱芜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学院副院长邹翠兰,学院教务处处长谭茂玉,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郝金镇,学院思政部主任、商务系副主任王拓,商贸教研室主任狄俊峰参加签字仪式。邹翠兰和王艳妨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邹翠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积极创新与探索,在全国率先走出了一条“校企一体化办学”的新路子,与290多家中型企业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在现代学徒制、专业建设、科研创新、文化交流、兼职教师聘任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大润发是全国知名企业,是新零售业的翘楚,双方有许多值得深化合作的地方。学院将以此次校企合作签字仪式为契机,持续推进双方的深度融合,推动我们双方共赢共享。

莱芜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妨在致辞中说,大润发隶属于高鑫零售集团,高鑫零售是拥有大卖场及高增长电商业务的中国领先零售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是知名学院,莱芜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与学院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她期待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