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期末实践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职工:

根据学院教学计划的安排,为及时掌握学院实践教学的完成情况,定于12月26日—12月30日开展期末实践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各系自查

从12月26日--12月27日,由各系根据所列的各类实践教学材料清单进行收缴、检查(除抽查教师外,教师教案检查结束后返还教师本人,其余材料各系存档)。

检查的结果要求达到:1.各类实践环节的教学材料必须齐全;2.材料必须满足“统一”的要求,如名称、时间、课时、班级等要统一;3.材料中的学生成绩、教师评语、教师签名、日期等项目填写必须规范、完备、准确。

各系形成实践教学计划总结材料,包括实践教学计划执行情况、为保证实践教学质量采取的措施等。

第二阶段:学院检查

学院将对本学期有实验实训项目的教师进行抽查,抽查时间定在第12月28日—12月30日,教务处将确定抽查的教师名单通知到各系。凡被确定抽查的教师,各系教务员应事先将该教师的材料收集好,学院将进行检查验收。

教务处

201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