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孙伟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从事营销和电子商务教学研究工作,主要承担《广告策划》、《市场营销》、《商品学》、《电子商务实务》、《网络营销》等课程的教学。编写了《市场营销学》、《商品学》等教材,参编多部教材,其中《市场营销学》获得了莱芜市社科联优秀成果三等奖;在《中国商贸》、《中国商界》等核心杂志发表了多篇论文;主持1项院级课题,主持院级教改课题1项并获优秀,主持1项横向课题、参与横向课题2项,并参与了多项其他课题研究;主持院精品课1门,省精品课1门,参与省精品课2门;指导的电子商务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指导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化技能大赛项目获二等奖,指导的科技文化艺术节电子商务大赛中获一等奖,获最佳辅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