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测试信息

首页 >> 测试信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为全体师生进行国民素质体质监测

发布日期:2014-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孔令刚

2014年6月27日上午,商务管理系在A座101、103为在校全体师生进行国民素质体质监测。

商务管理系书记(主任)郝金镇,副主任王拓等系领导对此次监测非常重视,一同到监测点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系主任郝金镇教授还亲自参与监测,同时勉励同学们把利用顶岗实习期间学习到的监测技术积极运用到实践中去。

在市体育局李德华科长、赵波老师等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参与顶岗实习的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学生为在校师生进行了细致的素质体质监测,并为每一位同学出具了一份监测报告,给出了科学合理的身体锻炼方案。通过监测,同学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拿到监测报告都非常高兴,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

商务管理系书记(主任)郝金镇、副主任王拓看望实习学生

顶岗实习学生在进行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