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清明节主题展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张国沙 樊庆俊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我系于41日开展清明节主题展板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自文宣部下达命令之后,负责绘制展板的同学查询关于清明节的相关知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展板的绘制。此次展板从形象表达和活动宣传两方面进行绘制。展板选取树枝、白云、燕子、青砖瓦房和青山为元素,整体清淡素雅,展板中心是清明节三个艺术大字,突出了展板的主题,营造出了清明时节雨纷纷的气氛。展板绘制完成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放学后,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借此展板来表达自己的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清明节的习俗和意义,切实地感受了浓郁的传统节日气氛,更好地让同学们在慎终追远的情怀中继承传统、弘扬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