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孟雨姣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积极营造诚信考试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我系于111日开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自文宣部下达通知以后,各个班级高度重视,筛选具有一定特长的学生搜集相关资料,发挥想象力,精心设计版面,涌现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黑板报作品,彰显了班级特色。通过鲜明亮丽的字体、精致优美的插画及别出心裁的设计,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对“诚信考风,严肃学风”这一主题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评比小组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认真地打分,并对优秀的作品进行了相关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诚信备考的积极性,也让大家明确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违纪的危害性,有利于优良学风考风的塑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备考,严肃对待考试,争取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