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现代服务研究所张文斌所长应邀参加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商大赛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4日到1月9日,现代服务研究所张文斌所长和商务管理系电商专业孔令刚老师应邀参加由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主办、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大赛师资培训,培训在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举行,来自全省36所院校的69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跨境电商培训主要采取线下集中授课和实战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eBay大中华区招商经理张振飞及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金牌讲师肖文以及在跨境电商一线有实际经营经验助教的联合指导下,经过5天紧张的学习,两位老师积极参与训练,学会了注册真实的eBay店铺账号,熟练掌握了eBay平台的操作和运营流程,掌握了跨境电商运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答技巧。

山东省跨境电商大赛的举办为支持各高校顺利参赛,提升赛事水平,推进“双师型”跨境电商教师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将在加快培养跨境电子商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以及促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两位参训老师也表示将本次培训掌握的跨境平台运营实操技能运用到教学当中,为我系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当地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