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54支队中我系4名电商专业学生张磊、王明玉、翟晓燕、任慧敏经过努力拼搏荣获二等奖。

本次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三个模块的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网店开设装修模块比赛时长120分钟,所占分值25分;客户服务比赛时长30分钟,所占分值15分;运营推广比赛时长300分钟,所占分值60分。这一比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素质的系统检验,同时也是对参赛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队员间的体力和毅力的重要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