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首批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吴淑芳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0年12月26日,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实验实训部大力配合下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我院共有52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7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中级考试。考试分为知识考核和技能考核两个部分,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就此次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我院安排专任教师对学生进行了为期5周的精心指导。

我校作为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首批考核试点院校,一直以来积极参与配套教材编写、师资培训等工作,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着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为同类院校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