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读书笔记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孟雨姣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高自主阅读能力,我系于1月6日开展了读书笔记展览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全体同学参加。

自文宣部下达通知以后,同学们积极翻阅课外书籍,并认真进行了整理与摘抄,第一时间上交读书笔记。笔记内容体裁多样、内容丰富、主题向上,展现了我系同学们广泛的阅读兴趣与爱好

随后,文宣部从书面整洁度、内容质量、主题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评比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四人、二等奖六人、三等奖八人。同时,获奖读书笔记还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放学后,同学们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获奖同学学习,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