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第四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刘畅     来源:    点击:

了进一步贯彻党的思想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我系于1月4B111教室开展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郝金镇担任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  

郝书记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始终铭记党章和党的纲领,把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的最高信仰。尔后,郝书记以当下疫情为例,通过对比中外面对疫情时做出的不同政策与处理方法,得出了中国共产党才是我国最高的政治领导,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根本点。

紧接着,郝书记从同学们自身谈起,勉励大家应该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涯和奋斗目标,做一位有知识、有内涵的大学生。同时,又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及时关注国际和国内的形势,与时俱进,多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思想体系,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树立党的领导理想信念,科学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涯和奋斗目标,在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