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航沈飞(北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沈飞工业集团是中国航空制造业大型骨干企业,其核心企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37年,新中国第一架歼击机、第一架超音速飞机、第一架高空高速歼击机在这里诞生,因此,被誉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几十年来,沈飞工业集团先后研制生产了数千架飞机,为国防现代化及装备空海军做出了重大贡献。

沈飞工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计量站(东北计量检测中心),负责计量基准的传递工作。其大型计算机中心,拥有IBM大型机,工作站,及数千台微型机,组成计算机辅助设计及管理系统,从事科研及成品开发及研制工作。专业数控中心,其拥有各类数控加工设备,数控测量机,从事各种空间异型结构的加工制造工作。而航空钣金工艺更为国内首屈一指,拥有巨型、弧型、拉伸模压各类装备,可完成各种复杂型面的加工要求。熔铸、锻造、机加为常规工艺,由于多年航空制造的高要求,形成高质量的良好产品品质。在模具加工方面,沈飞工业集团拥有各种模具加工设备,可完成各类模具加工及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在专业设置上,沈飞工业集团拥有冶金、强度、工具、探伤及各类特种分析,制造、测试、检验门类齐全的各类部门,协调完成各类复杂工作。

沈飞工业集团发挥技术优势,承担了多种军品、民品研制工作,开发出:客车、越野车、隐形玻璃幕墙,全玻璃幕墙,特种铝型材制品,全钢通路地板,烟草机械、档案装具、数控回转库、彩色玻壳生产线,高速火车铝窗,及民用飞机零部件等产品,面向国内外用户,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公司在1996年取得ISO9000认证,并于2006年取得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三体系整合认证证书。公司在1999年取得铝合金门窗生产许可证;同年取得建筑幕墙生产许可证,甲级设计资质。公司设有生产基地,陆续引进日本不二、安美-百事达、德国威格玛设备,现拥有完备的铝合金门窗、幕墙生产流水线,有一批训练有素、技术娴熟的操作人员,现代化的生产管理,可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种铝合金门窗、幕墙的生产。我公司致力于建筑幕墙、门窗及轻钢结构的设计研发、加工制造,融合国内外各种幕墙技术,形成了先进而实用的技术体系,在框架式、点支式、单元式、呼吸式等各种幕墙体系及采光顶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自主技术和专利技术。拥有成形加工、弯弧、异型制造、板材加工、专业模具制造、钛金复合板、不锈钢复合板专用加工设备的制造及专利技术。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其中“河北大学教学主楼”、“河北大学逸夫研究生教学楼”、“福熙大道”等工程获得全国幕墙工程最高奖项“鲁班奖”,另有多项工程获得国家级和省市级的各类奖项。2007年,我司拓展了海外市场,成立了国际部。产品远销到美国、毛里求斯等国,并与日本、俄罗斯、瑞典等亚非欧国家建立了良好的贸易互动关系。我们真诚欢迎各国各界朋友携手与我们合作,共创美好明天。公司秉承“依托航空工业,提升建筑技术”的理念、“塑造精品、志在超越”的追求、“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宗旨,以“技术创新、持之以恒”的精神,服务中国建筑行业,志在建筑幕墙领域中不断地开拓进取。沈阳飞机制造公司铝合金结构工程公司于1997年甩掉了传统的手工制图,完全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绘图,实现了工程设计电脑化,并从国外引进大型喷墨绘图机,保证了为客户高质量快捷地完成效果图的策划、设计、绘图工作。为提高管理水平,本公司已全部实现了计算机联网管理,达到了数据共享,减少了重复劳动,最大限度的优化了劳动配置。沈阳飞机制造公司于1999年从国外引进了现代化先进的大型喷涂设备,为承接高档次铝板和铝材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沈阳飞机制造公司铝合金结构工程公司在1996年首批被国家建设部审定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一级企业,建筑幕墙工程施工一级企业,1999年被国家建设部批准为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资质,中国新时代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认证单位,可承担各种类型和高度的建筑门窗、幕墙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多年来为国内完成多项重点工程及优质工程。2002年12月份,公司为下一步能够更好的发展,铸入了新的技术及施工力量,进行了转制,更名为沈阳沈飞集团铝业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名称:

总经理助理(应届毕业生)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2、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3、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集团领导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办公室文员(应届毕业生)

1.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能够辅助经理处理公司内部日常事物

3.熟悉办公软件,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

4.接听,转接电话,接待来访人员

会计

1.3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2.根据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事项来登账、做账

3.综合分析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编写财务情况说明书;进行财务预测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见

幕墙设计师

1.从事幕墙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

2.能够编制幕墙工程设计计划,进行幕墙结构体系方案设计

3.大专以上学历,建筑设计,工民建,机械专业

4.熟悉办公软件,机械制图等

项目经理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有建造师证书的优先)

2、3年以上幕墙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具备幕墙工程现场;

3、能够独立负责单体项目,独立系统编制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4、具备较强的现场综合协调能力,头脑灵活,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工作勤奋、踏实、认真,负责任,能够承受压力,具有较强团队整合能力;

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有意向者请登录公司网申地址递于 http://mq.tmjob88.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6670295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