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东莞维尔信眼镜有限公司2013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维尔信(WELLSINO)眼镜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位于高埗镇冼沙村五坊工业区,是香港德兆企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眼镜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高档成品及半成品眼镜架,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及欧美;公司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环境优美,被誉为花园式工厂;员工福利待遇好(公司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平日加班费1:1.5,假日加班费1:2,法定假日加班费1:3;满勤有全勤奖,达成生产目标有目标奖。)工作挑战性强,公司采用“以人为本、品质第一”的经营方针,实行“聘人才、育人才、用人才”相结合的管理理念。

我们期待优秀的富有激情的莘莘学子加入到我们公司,与公司一起成长,开拓你的职业新篇章:

现提供如下福利,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将不断提高员工福利: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按照劳动法计算加班费。

2.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3.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种有薪假期.

4.为职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5.厂内设有图书馆、桌球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等。

6.免费提供食宿,宿舍条件优越(有单独的冼手间、冲凉房、数字电视)。

7.厂内设有员工福利社、免费网络培训中心。

8.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9.公司定期聘请专业培训师,对员工进行技术、管理等培训

温馨提示:

我司长期在眼镜英才网发布最新招聘信息,请同学通过正规网申地址投递简历:http://oo.job1001.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34287825277,可登录此地址投递简历!

咨询电话:0755-86153036

招聘职位:

专卖店导购员

职位描述:

1、女,18-30岁,身高160CM以上,声音甜美,形象气质佳。

2、性格开朗,有亲和力,服务意识较强。

3、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本职位在市内东城世博广场上班!

电子商务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公司的网络渠道开发及网路销售

2、全面负责资源的整合及利用

3、全面负责在网上推广公司的品牌

4、全面负责公司产品的网络销售

5、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6、踏实肯干,有上进心,能服从公司统一管理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互联网,有大型网站工作经验优先;熟悉网络推广;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文案水平;工作踏实、认真,有韧性和创新能力;有SEO,网络销售经验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