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刘颜 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我系于329日至30日下午参加由学院组织的乒乓球比赛活动。我系20级部分同学参加。

接到学院通知后,我系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球技。随后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集中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去。

每场比赛同学们都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以高度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向我们展示了乒乓球独有的魅力,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围观。场上选手全神贯注,场下观众掌声连连,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系同学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国球的魅力,弘扬体育的精神,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注入了崭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