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清明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张国沙 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高传统文化意识,我系于清明节期间开展清明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自文宣部下达通知,各班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准备。同学们认真搜集有关清明节以及革命先烈事迹、诗歌等资料,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黑板报绘制工作。

各班黑板报各具特色、内容丰富、配色新颖,多数班级黑板报选取青山绿水以及清明节祭英烈相关内容展开绘制,借以加深同学们对清明节的了解和认识。最后,黑板报绘制完成以后,文宣部按照标准评选出优秀班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传统节日所蕴涵的传统文化,还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爱国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有利于创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