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系学子参加学院“青春心向党”主题朗诵比赛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05    作者:刘畅 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国爱党的责任意识,学院3月31日在演播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我系学生陈凤呈、孙文智参加本次比赛,双双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陈凤呈的作品《知党爱党》,从青年学生的视角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征程,娓娓道来之中给人一种从容自信的感觉而孙文智的作品《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则是激情澎拜,以浑厚的音色和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热情。

他们精湛的现场表演和高超的朗诵技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场下的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陈凤呈和孙文智在3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同时获得96.6分的全场最高分。

比赛成绩的获得与选手的精彩表现分不开,同时也与我系精心组织、认真选拔以及老师悉心指导分不开。在这次比赛过程中,我系通过广泛组织动员,比赛海选,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靓丽风采激励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