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宣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魏院长来我系讲党课并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谷涛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教工党员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10月16日,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同志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高校思政工作》为题,结合我院实际工作,为我系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进行调研。

魏院长指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不断开创教育事业新境界,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要把准育人时机,融合思政教育模式。高校应利用一些重大事件节点,把好育人契机。

魏院长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党中央的部署和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魏院长要求,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商务管理系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预备党员、院联系班级的班主任和班长参加了调研并进行了发言。

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党课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