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宣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慧敏为进一步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商务管理系于4月15日下午在B111教室开展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我系副主任王拓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培训的内容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王主任讲解了学习党史的意义。要求大家了解党的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革命精神。第二部分,王主任讲解了中共党史的三大阶段。分别是实现理想的创业史,中共努力的奋斗史,中共改革的开放史。通过党的历史分期及形象鲜活的事例为入党积极分子们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第三部分,王老师以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召开为主线,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建立新中国,建立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和建设社会主义社会这三件大事,并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到知过去,明现在,晓未来。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为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