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技能鉴定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鉴定 >> 正文

我系张新强老师赴北京参加第一届全国智能物流系统高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至25日,我系张新强老师应邀参加了由中国市场杂志社主办,中国市场杂志社市场研究院、北京中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一届全国智能物流系统高级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中国市场杂志社市场研究院院长马军主持。中国市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范建华致欢迎词。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李俊韬以及教育部全国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专家、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院长、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副会长龙少良等多位专家领导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物流行业的现状以及智能物流的发展前景,同时也表达了对培训班这个平台的期许。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全国近30所学校物流专业的老师以及物联网研发企业的代表参加。经过2天紧张的学习和交流,增加了对智能物流的认识,取得了较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