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技能鉴定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鉴定 >> 正文

我系徐林.亓文国.于虎老师参加山东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并荣获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师资格证

发布日期:2016-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安梅

2015年3月21日至3月22日,由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的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内邮政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快递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和合作院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尹贻军主持,尹主任传达了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分析了山东省2015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情况,布置了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闫爱华老师就鉴定培训教材中的处理知识和收派知识进行了讲解。

我系徐林、亓文国、于虎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取得由山东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山东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师资格证书,为下一步进行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储备了师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