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莱芜市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省莱芜市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商厦位于莱芜市凤城中学东侧,营业面积16000平方米。其母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位于河北省黄骅市,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股份制商业企业集团。集团具体构成如下:

母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原黄骅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石家庄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东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衡水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北雁商城、山东省阳信福源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平原成和商业有限公司。

信誉楼坚持以零售业为主,向连锁经营方向发展的企业定位。迄今为止,总营业面积近二十万平方米。

信誉楼致力于教学型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多层次(岗前、岗中培训等)、多形式(员工业校、班前会等)、全方位的员工培训,教、学渗透于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每家店均投资数百万元兴办商业培训中心,修建员工公寓,设立图书室、阅览室,出版刊物,编写教材,为员工营造一个终身学习的环境。

信誉楼渴求人才,尊重人才,注重对人才的前期投入,注重人才的潜质开发。企业为人才的发展制订了具体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并提供良好的培训、实践机会。

我们倡导:用心学习工作,开心生活娱乐。

我们正在把信誉楼建设成为:零售百货业的商学院,职业经理人的成长摇篮。